当前位置:

印机协会 > 协会活动 > 协会动态 >

“走出去”(二),玉田印机协会赴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266

7 月 22 日 ,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协会组成20余人的参观团赴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进行现场交流活动。参观团由玉田职教中心负责人、印机协会会员企业组成,郭亦震会长亲自带队。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10余名专家教授参加了活动。



 

参观团依次参观了轨道交通新材料产业化技术实验室、钢轨打磨技术与装备实验室、智能材料赋能技术实验室、机器人研究所和新能源动力实验室。每到一处,院所的研究员都非常热情、专业、详细的介绍科研设备和科研成果,企业家们凝神聆听并讨论这些新技术和新材料哪些能够运用到我们自己的机械设备上来,收获和启发满满。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交流会,由机电学院科研与实验室管理科科长杨力阳主持。机电学院科研团队代表分别汇报了团队概况和科研方向,并表示要发挥研究院的科研优势为印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助力制造企业自动化、智能化发展。企业家们就参观后的心得和技术需求与专家团队做了交换意见。郭亦震会长表示:玉田与唐山这么近,我们要像亲戚一样走动起来,玉田印机就是你们的实践基地。短短半日的参观交流活动让双方互相了解,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